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我们的爱情点滴❤❤



时间过得真快
不知不觉。。
跟你在一起已经六年半了
好怀念当年
你每天都载我上学~放学
当时我还在念FORM 4
朋友们都你长得像黑社会老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劝我不要跟你在一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每次我都笑着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只是你的外表而已


刚跟你交往时
我们也遇到了阻碍
我父亲反对我们交往
因为我才16岁
但日子久了
渐渐看见你的为人处事 
才放心把我交给你

记得我们第一次去看电影
你选了一部鬼戏
但是。。
一点都不恐怖
当电影播到一半时
 你拿出了一条手链
      然后帮我戴上
         这是你送我的第一份礼物❤ 
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不久后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养了一只
           ❤吉娃娃❤
          取名为“芭比”
买的时候只有你的
半个脚掌般大
真的好可爱

过了三年多。。。
我们开始了同居生活
正所谓。。
相爱容易相处难
有时候会为了
生活的小细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产生争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好我们都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互相尊重对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吵架绝不会冷战到隔天

在这几年来
我们也一起经厉了
许多风风雨雨
有欢喜的~
~也有不如意的
还好我们都对彼此
不离不弃
也包容对方的缺点
这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!
第一次去旅行(云顶)2007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